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2|回复: 21

[街谈巷议] 大家看一看,是不是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0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微博上看到武穴一位网友的博客
呵呵!这个月仅有的两次晚上一个人在大街上闲逛,结果两次都遇上了要求帮助的人:第一次在新车站,估计是母子俩说是来武穴找人,结果人没找到,钱用完了,想买瓶水喝,我给了五元。昨晚在栖贤路口,又有一个女的也是同样的理由,口袋里就剩一个十元的给她了,出门在外,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说境界那是扯蛋,撑死了也就是穷帮穷。让我纳闷的是:她们怎么就认为我是好人了呢?赶紧回家对着镜子前后左右仔细瞅了瞅:嗯!还真的,真的的确像一个好人。。。。。。
笔者感慨:真没有想到这年头还有这样的好人,社会经验可想而知。但是这样的好人,这样的社会,都在考验好人有没有做错?良心还要不要?信任还要不要?欺骗太多,导致整个社会缺乏信任,连对官方也是再三质疑。可悲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7: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8: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骗子前天跟朋友在坝上喝酒,一对夫妇带个5,6岁小孩说什么原因我没听清楚,说小孩一天没吃饭,我给了10元她,她又要我桌子上的烧烤,给了两串藕后,她还要,让人反感,叫她走。后我观察她们下坝后碰到人就找人要,藕拿手上也没吃,还有几个带小孩的,跟她们在坝下碰在一起,不知是不是一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遇上骗钱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东那边碰多!这种事!有骗人的,也有的是真的!!!

点评

骗钱的这种一粒老鼠屎导致了真的遇难人向人求助的时候,再也没有人相信了!  发表于 2013-7-18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多的是!他们都是打-枪换-个地!!骗也骗不了么正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很多这样的骗局,但是多少给点,几元或十元,以免真正遇到困难的人得不到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那些骗子让我们我善心一点点被磨蚀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的好人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定义?我只觉得只要保持有一个感恩和善良的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3: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有老人或者小孩,我一般都会给他们几块钱,我会看他们的眼神行事,觉得很假就不会给,有些人会操控孩子帮他们赚钱,给的人越多,孩子就会越受到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3 , Processed in 0.0399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