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45|回复: 106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012年11月1日,武穴市城区规划行政处罚权移交市城管执法局,并组建市规划执法大队。
2013年7月11日,江家林喻家垸喻某,三证齐全,准备在位于18号路上扎基础钢筋准备建房,招到城管人员15-20人,强行执法,城管人数众多,态度恶劣,村民无力反抗,喻某无奈只能忍辱妥协。
7月13日上午,喻某(3人)无力再建,准备收拾钢筋、泥土等建筑材料,查看损失情况,城管看喻某等人在收拾东西,以为喻某准备重建,于是上前理论,城管态度恶劣,上前强行进行了制止,并拍摄视频,忙向大队报告。下午3时,规划执法大队组织15-20人到现场强行执法,城管人数众多 , 强行拆除喻某之前所建,打砸建筑工具
7月15日下午,喻某整理别强拆的钢筋、泥土等收拾完毕,规划执法大队巡查人员组织40-60余人到现场,并再次威胁喻某等人 ,喻某亲属无奈只能与城管协商,协商不和,城管人数总多,强行殴打喻某只有(3人)无力反抗一亲属导致喻某家属入院。此事在江家林当地影响较坏,希望有关领导重视,以此为界,以后执法方便,为公民利益考虑。

点评

争理的事情很复杂,只能说是折违建,语言冲突引发的血案,不说谁对谁错.刁民遇到土匪干一场了!在土匪面前首先要学习保护自已,再斗  发表于 2013-7-19 15: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热烈欢迎明天上午9时各位网友到城管规划大队观看视频,谢谢支持

点评

直接上视频呀,大热天的要大家去城管看,唉  发表于 2013-7-17 15:53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表意见,在我的印象中,当官的没几个好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件事情,综合论坛两个贴子来看,事情已经比较清楚了,看贴的人估计心里也有数了。
其实发现LZ也越来越没有底气了,从开始说的城管打人,到质疑城管有没有证明,再到后来说城管有没有责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7 22:09
老兄没看清吧,是要求城管文明执法,我们百姓也要提高自身素质,一个十米的道路,为了自身利益,家家都想 ...

文明执法,也在平等的立场上,如果是你40-60个人对着3个人,谈,你说是什么结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7-17 20:53
不发表意见,在我的印象中,当官的没几个好的。

有同感,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说40-60个人打2-3个人,能叫执法?? 城管还先发帖
中国的城管拉去钓鱼岛,早就收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11:31
这是现场图。。。

城管人数总多,殴打村民。。
武穴城管态度恶劣,暴力执法,有图为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4: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13:50
你是城管,当然给城管说话,你看图 城管的人,当时你有没在现场。。

说实话,有些图片不一定真实,看视频比图片更有说服力,因为图片可以把某些部分可以不发,你懂得,所以最好提供视频比较有说服力,正如村长所说,不管谁对谁错还是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都是武穴人何必搞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大家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漂亮的城市需要大家的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为证,请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1.jpg
2.jgp.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五证齐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11:27
RE: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干吗搞两个老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7-17 11:29
干吗搞两个老人呢?

这是现场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7-17 11:29
干吗搞两个老人呢?

上图是被强行殴打的喻某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放心,我们稍后会公布部分照片以示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7 11:46
楼主放心,我们稍后会公布部分照片以示真相

武穴城管态度恶劣,人人皆知,事实胜于雄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07618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