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82|回复: 14

[投诉曝光] 有没有人管啊,一大早放炮到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0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是禁鞭炮了吗,一大早就放鞭炮,一放就是几个小时不停,城市警察那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08: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在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08: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睡的没爬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08: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你要积极举报,他们也想捉到一个就有钱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曝出具体时间、 地点、哪些人
有图片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5 08:42
这个事你要积极举报,他们也想捉到一个就有钱罚

论坛里发帖还不如积极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5 08:42
这个事你要积极举报,他们也想捉到一个就有钱罚

前两天,俺路过闸口菜市场,那条路本来就经常拥堵,那批发西瓜的老板又让一10来吨装运西瓜的车子停在门口,一停就是一天,我注意他好多次了。。。这一次终于忍不住,我拿手机先把证据图片拍好,我一边拍一边对老板吼:“这马路也是你们家的是吧?一天到晚占着不让人过路?没有人敢管是吧?不怕举报是吧?待会我再看到这样,别说我隔壁邻居的不举报。。。
哈哈!这几天不敢停了!

点评

做的对  发表于 2013-7-15 13: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有的地点不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就听到了,是粮食路新春超市那块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不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0492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