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334|回复: 104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无意中在蕲春论坛看到这样的帖子:“请问在蕲春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觉得很有意思。是哦。大家都以网名相称,以头像相见,以文字相交,时间久了是不是觉得某某名字很特别,想认识下,或者某某头像很吸引我,想见见真人,或者某某文字间展露个性,有种意气相投之感,很想结交下。你最想见到论坛里的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的当然是伟大的村长大人啊{:soso_e113:}

点评

同感,不知道他头像是不是他本人。  发表于 2013-7-10 20:2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见三声大爷
他是一朵奇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2:}未婚单身美女我都想见·嘿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最好     有些人  最好不相见  有些人  自会相见

点评

我要见习老板~~~  发表于 2013-7-13 18: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感觉你是个女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最不愿见到的是俺吧!其实年轻时俺也很帅

点评

其实大家最想见的是你。。。酥胸呵!  发表于 2013-8-4 23: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0 07:27
大家最不愿见到的是俺吧!其实年轻时俺也很帅

过度的谦虚就是骄傲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嘿嘿嘿,勒些年最想见的是青春大哥,可是他已经久久不来这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武穴人都很含蓄,想见的不想见的都不会在这里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不错,我很想见到一位住在钟楼里的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回复和网友对官方回复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0447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