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19|回复: 11

[街谈巷议] 谁捡到 韩 文 文件,重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朋友前天晚上车停在208香辣虾门口,车玻璃被人砸了,车里的东西也被偷走了,但是文件很重要,小偷可能也不会要,也许小偷把文件夹丢208附近了,希望捡到的人和我联系,重谢,里面有韩国领事馆的文件等等,QQ1521909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6: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帖子高亮,看看到的人能不能多点。
愿楼主尽快找到失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领事馆文件?楼主你是大使吗?希望能有好心人捡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6: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重要的东西 放车里???  。。。。。愿LZ早日 找回自己的文件,下次可不要把贵重的物品 放车里了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8: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黑了天啊、、车子能偷。。车子玻璃也能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人很是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治安不到位啊   希望LZ能寻回失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的朋友能寻回失物,找不回来就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4: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楼主顶起来{: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435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