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28|回复: 22

[街谈巷议] 要放暑假了,补课风又开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6 0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源新浪微博@无痕的风3480974720
作为一个家长本来我不该说,老师们也很辛苦,可一到放假,老师来电话,你孩子成绩这不好那不好,老师不辞辛苦给你补。多负责好感动。接着来咯,收费一两千,空调二十块一小时,我们家长敢不去吗?@V黄冈新闻网 @武穴微闻联播 @武穴新闻联播 @武穴政风行风热线 @中国网教育频道
(2)| 转发(6) | 评论(5)
6月26日 11:34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8: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小附小二小带的头吧,我是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捉奸拿双 发表于 2013-7-6 08:49
实小附小二小带的头吧,我是问一下

实验小学暑期没有组织任何训练或者补课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规定只有高二升高三的毕业班可以补课,其余年级都不得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好像初三要补课,后来,也不补了。学生家长自愿补课应该不在限制之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5: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权在家长手里,他叫他的你不去就行了。作为家长又是教师,我厌恶强制性补课的老师,同时也反感不与教师沟通扩大事实说话的家长。{: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补课是好事,在老师那里管还好些,在家爷爷奶奶管不了,弄不好出了大事情么办?像失水啊掉楼还有很多想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87139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学校课还没上够呀!特别是小学生,补什么课嘛,还不如去报个兴趣班,我们不都是从那时候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就是接条命,不是淹个半死的被别人拉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0438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