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165|回复: 68

[街谈巷议] 公安局的有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1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一女青年张某,在6月下旬一部苹果5手机在家中被盗。失主过了几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居然拨通了被盗手机号码,后经查询通话记录找到通话中其中一人要求把手机收回,对方不予理睬。失主张某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经过四天的暗访明查,青林派出所派公安干警上门讨要,还未进门,派出所干警自我介绍:“我们是公安局的”。话音刚落,使用手机的嫌疑人家人破口大骂:“公安局的有什么了不起,@@@@@@”。一阵机关枪式的辱骂,让两干警灰溜溜的回所里报告。
暂时就没有了回音。此事也许就此不了了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3:5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干警就这样走了???有没有搞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3: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干警就这样走了???有没有搞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的经验,被偷的东西是再也找不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搞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文明执法还不如土匪手段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搞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结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偷手机的这么有才?硬是把警察给说跑了?哈~~~我要笑三天三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社会素质低的人反而很强势,世道变了,普法何等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07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