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03|回复: 8

[城市建设] 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及武穴长江大桥6月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09: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截止2013年6月底,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及武穴长江大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一)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
1、一期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审批;
2、各施工单位抓紧完成“夯实基础、攻坚克难”劳动竞赛施工任务,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桥梁桩基施工、通道施工、隧道开挖。征迁调查、田路分界工作已于2011年底提前完成;全线25万平方米线内拆迁工作已完成;土地勘界工作已完成;林业砍伐、古树移植手续已获主管部门批复;“三杆”迁改已与第三方单位签订迁改协议,正抓紧组织实施;征地报批资料已于6月上旬报至国土资源部,临时用地协议签订工作已基本完成,以还塘为主的“三改”工作已全面启动,农村道路使用协议正在抓紧组织签订。
(二)武穴长江公路大桥
1、项目工可报告已按省内预审意见修改完成。项目申请报告已编制完成,并上报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
2、文物、地灾、地震安全、压覆矿调查专题已获批文;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防洪评价报告已上报待批复,通航安全论证报告已按部审意见修改完成正组织报批;林地预审意见省林业厅已复函同意,土地预审报告、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已上报,社会稳定分析报告已编制完成待审。
二、下一步工作重点
1、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全面展开“三杆”迁改、“三改”调查与实施工作;开展“拼搏奋进、勇争一流”劳动竞赛活动;抓紧完成项目建设用地申报报告审批工作。
2、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加快推进相关专题报告批复,抓紧备齐相关审批核准要件,争取国家发改委尽快启动审批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9: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记者是不是大姨妈上了身哦,一整年就两句现话,还每个月来一次。

就直接说今年武穴没戏,等他们的黄冈大桥搞起来再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进度:上交发改委,等待审核
8月进度:上交发改委,等待审核
。。。。。。。。。。
不知道此状态会持续几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改委不批永远都动不了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5: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7-4 09:23
黄冈记者是不是大姨妈上了身哦,一整年就两句现话,还每个月来一次。

就直接说今年武穴没戏,等他们的黄 ...

仁兄比如太恰当了,这推动速度比蜗牛还蛮,几乎就原地踏步,不知道都在搞么事,还说2012年年底可以实质性动工呢,哎,赶紧鞭策一下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5: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么多的批文没有批复不符合施工招标条件,不可能进行施工招标,也更不可能动工滴!所有的批文搞齐了最后还要国家发改委的批文,很多程序都要走,修个大桥不是上街买菜,没那么容易,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改委也是一帮混饭吃的家伙!
也得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8: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4 16:12
发改委也是一帮混饭吃的家伙!
也得批评!

省里的工作没有做完,人家发改委没得权利和义务批撒!批了就是滥用职权!就像你想把自己的鸽子笼变成大豪宅也得把钱搞到位了才能实施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阳高速都开工了,大桥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淡定。。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2 , Processed in 0.0726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