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30|回复: 7

[建言献策] 给武穴政府提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人民关心武穴的发展,武穴的领导不一定关心武穴人民的死活。过去在纵多职能部门当中工商部门耀武扬威、吃拿卡要,搞得百姓怨声载道,现在又出来个城管只拿钱不办事。
所以,希望武穴政府要求每个职能部门为武穴每年办一件大事不过分吧?(例如:环保、治安、电视问政等等)
因为有些部门不办好事,反而破坏了党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很好,难以实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于上青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6: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里雾里的,没见真相。楼主意指城管拿钱不办事?细说之,我等迅速围观。哪个部门不办好事,我们就挑一两家细说。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掉了一家,还有计生办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事心舒,做坏事心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知道怎么做,老百姓提的建议不想做时也不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5 , Processed in 0.0418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