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66|回复: 8

[街谈巷议] 不晓得梅川这边有什么宾馆好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因为工作原因,公司10多个人要在梅川街上工作10多天,每天都回武穴太麻烦了,租房子,都怕条件不全,住的不舒服。
  不晓得梅川街这边,有什么价廉物美的宾馆或者招待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到武穴挺方便,如果入住南洋酒店,我可以给你优惠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麦大人

我们是要到梅川找宾馆呀!      在武穴 我们一般是直接租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1:5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最好三家3星酒店宾馆,分别是,天恒,富新,明都,地址梅川广场和广济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5: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7-3 10:47
梅川到武穴挺方便,如果入住南洋酒店,我可以给你优惠些!

好啊,以后回家住南洋找你了,具体怎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7: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在车站后面,不记得叫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2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南洋标准间一晚多少钱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2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后的梅苑宾馆看起来规格挺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3: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梅苑宾馆了!

  定了3间房 8天!  一共只要2000元!  还是很划算的!

我们10多个人 人均每天20元!    条件还可以,起码空调 热水  电视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3 , Processed in 0.047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