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02|回复: 33

[武穴资讯] 遗失在武穴市永和豆桨店玫红色米奇小型单肩包找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2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筒子们,网友们!在大家的帮助下,丢失一周的包包今天下午终于回来了!!可能这位年轻的妈妈不堪网络的压力,将包丢弃于路边,被一武穴籍的武汉大学的吴同学捡到并归还于我!衷心感谢大家的帮助,在武穴还是好人多啊!!包里面除了现金和各个超市的购物卡没有踪迹以外,其他重要的证件全部都在,可见此人还是比较贪财的哦,但是还是要感谢她将这些证件还给我了。再次衷心感谢村长小麦,斑竹以及各位网友们!!谢谢大家!!谢谢武穴人!谢谢广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6: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迹,扔到路边被人捡到归还给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就是力量,恭喜了,要是完壁归赵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好消息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啊,楼主可以不用着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到底有没有报警,你不报警是纵容别人犯罪,希望你保留做为一个正直的人最起码的底线。
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本来别人要拆你家后院,但别人却跟你说“我要拆你房子”,经过一翻挣扎,别人说算了,给你面子,就拆个后院吧,你就感恩戴德啦。
一个人没有正义感,没有道德底线,那无所谓,整个社会的人都这样,我想这个社会就没救了,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报警,我一定要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公安不作为我没有办法,可我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我会睡不着的,好了,喝多了,就说这么多了,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主那段监控视频编辑得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0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30 21:42
楼主到底有没有报警,你不报警是纵容别人犯罪,希望你保留做为一个正直的人最起码的底线。
我们中国人就是 ...

警还是报了,但我还真不想让她受到处罚,因为还是我们的错,是我们先不小心将东西丢了的,不能太怪别人了!不过真的要谢谢,你真是个好武穴人,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2: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仍在路边{:soso_e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0538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