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0|回复: 13

[投诉曝光] 请问武穴交警领导,永宁大道至西向东,车辆进市委大院怎么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1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我查了我的车辆交通违章,发现有一条违章是武穴窩坡塘路至民主大道逆向行驶扣3分罚款200元。作为驾龄20年的驾驶员,武穴路还是清楚的,逆向行驶还是知道的,我想了想,窩坡塘路至民主大道没车辆行驶路啊,究竟走那条道路逆向行驶?我想,是不是永宁大道一个左转进市委大院,算逆行(那也得在市委门口立个牌子不能左转告知,左转算逆行)。这样如果这样行驶算逆行,那我是左转过。可是武穴车辆进市委大院都是左转啊!如果不能左转进市委大院,左转算逆行,请问武穴交警领导,永宁大道至西向东,车辆进市委大院怎么走?[

点评

你说市委门口左转,那是压实线,你违章是逆行,要么你走了单行道,要么你在对面车道逆行,还有就是你停车车头方向反了,亏你开20年车,  发表于 2013-6-28 2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来市委大院的位置比较尴尬,出来的车也只能右拐了,永宁大道至西向东的车辆,可以把左拐的灯设置成左拐掉头的等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图说武穴”版的摄影大师们,拍拍市委大院的车辆如何进出{: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道路标志不清楚,罚款看心情,被罚看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2:5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不要进市委大院,那是要罚款的。哈……这样的话,那罚的人应当蛮多,市委的司机们如何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4: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精通交通法规的朋友,或者相关人士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顶安个扇叶,关键时候腾空而起,在市委院内软着陆,高架近年别指望了哈,别违法,跟着领导走,领导怎么进院,你就怎么进,保持党的先进性没错的,向党靠拢也没错,别走错道儿,拐到不该去的地儿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窩坡塘路至民主大道,我也有一次违章,说逆向行驶,搞得我莫明其妙,哎,武穴想说爱你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说正经话,对付交警违章还是有办法的
不过一年只能对付二到三个月,你自己选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2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窩坡塘路至民主大道,就是栖贤路单行线,接孩子只能从影剧院那头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0651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