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28|回复: 6

[社情民意] 没人关注武冈城际铁路延伸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在东湖社区里,关于这条城铁延长线没有经过江北四县的问题吵的沸沸扬扬,武穴论坛这边还是静悄悄的。
转一下这个帖子,希望引起大家的关注。
(不要都起门来YY新的火车站是建在梅川还是哪里了。
现在的问题是,铁路未必经过武穴地盘呢。)

武冈城际铁路延伸至英山项目正式纳入湖北省铁路网发展规划(2013-2030年)
   英山政府网 http://www.chinays.gov.cn 2013-6-20 9:42:03  来源:县发改局供稿

    为解决我县手无寸铁(铁路)现状,进一步增强英山县区位优势,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发改局积极谋划武冈城际铁路延伸至英山的建设项目,多次向中铁四院、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省发改委、省铁路办等有关部门汇报申请,主动邀请专家前来考察论证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并提请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向上提案争取。通过多方努力,该项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发改委的高度重视,并于近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工作,正式纳入了《湖北省铁路网发展规划(2013-2030年)》,这标志着武冈城际铁路延伸至英山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铁路项目规划和争取立项工作难度大,在今后工作中,县发改局将继续坚持不懈,扎实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加强协调、加大力度,进一步争取国家发改委的支持,努力将武冈城际铁路延伸至英山项目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规划,并力争早日启动实施。

作者:张纯良 严慧

东湖社区里的帖子:
江北四县 继续苦逼,武冈城际已规划延伸走英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在梅川建一个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本贫僧认为,各个都有份-一条到罗田,英山,一条到江北四县。修这样的好路,我们老百姓自己集资都愿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走江北四县,在梅川建个站,就叫“武穴北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26 21:07
希望走江北四县,在梅川建个站,就叫“武穴北站”。

随着省府对小池的重视,这条线必定会延伸到小池的,武穴北站迟早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6: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经过江北四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26 22:32
随着省府对小池的重视,这条线必定会延伸到小池的,武穴北站迟早的事

那是最好不过了,众望所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0 , Processed in 0.0472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