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02|回复: 28

[武穴资讯] 梅川至荆竹大坝路段十六公里路面开始大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至荆竹大坝路段十六公里路面日前已开始大修了!
       被人们称为史上最烂的路,长期困忧着过往行人及各种车辆的行驶安全。尤其是东五里坡路段凸凹不平,且长年积水更是行人苦不堪言!在《武穴论坛》上,有不少网友投书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路人出行难的问题。现在终于圆梦了!
      由于路面窄小,加之施工中都是机械化作业,请过往车辆绕行。

史上最烂的赂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赂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廾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廾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史上最烂的路面开始大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一定要搞好,这一天等的太久了,以后回青高不用再伤脑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回青蒿还没有看到动静,现在终于开始了。从梅川到东五里2公里路开了半小时,坑坑洼洼,苦不堪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2: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修好了。买个新摩托车跑一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么时候修好哦,我要回青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6-26 11:24
质量一定要搞好,这一天等的太久了,以后回青高不用再伤脑筋了,

你是青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青高那的呀,我也是青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年等一回,愿功德圆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2 , Processed in 0.0438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