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929|回复: 42

[武穴资讯] 玫红色米奇小型单肩包遗失在武穴市永和豆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0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于2013年6月22日上午8时58分进入武穴市永和豆浆门店用餐,9时26分离开,不慎将一玫红色米奇小型单肩包遗失于店内后门靠窗座位,在9时36分左右被一抱孩子的姐姐拾到,包内现金若干,钥匙一把,以及卡包和重要证件,请拾到的好心人将此物归还与我,将大恩不言谢,包内现金权当酬谢,如好心人拾到请将卡包和钥匙及重要证件交与永和豆浆前台,或者放在对面市政协门卫 非常感谢!
5.jpg

3.jpg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都放出来了。很清楚
希望那个妇女给你小孩作个榜样,不为别的,他长大后看到这个帖子会怎么想

武穴街就这么大。。包包是小事,落个手脚不干净的名声就是大事了


请大家暂不要人肉。。
给人家一点时间,我相信武穴人的素质还不至于不如一个包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态度真好,希望好心姐姐把重要证件还给楼主,肯定住永和豆浆附近的吧,武穴只多大,看视频对面那个男的和姐姐应该是家人吧?别因为这个小事可能连带影响了亲人的声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姐应该会还给楼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33分落座,9点37分离开,捡到钱,豆浆都不喝了,饭也不吃了,苦了小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拾包的大姐,按照楼主的要求把包还到永和豆浆,不必有什么顾及。武穴人以前捡东西有归自己的习俗,虽然,这习俗不好,但是,也是一约定成俗【有俗语为证:捡到的有理,拿钱来取】,别人的东西是别人的,这种理念来源于西方,非常好,所以,这几年我们已经在改正,知错能改需要更大的勇气,把包还给人家,我顶你!{: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她会归还,你一定要重谢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1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26 12:22
我相信她会归还,你一定要重谢呵

肯定会重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明白了有些人,不是你的东西你拿啥呀,你也太贱了。你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心安理得占为己有,人在做天在看,你良心过得去吗?
一个正常人的第一反应是告诉服务员有客人遗忘物品请前台妥善保管等失主前来领取,你他妈臭不要脸的拿走了,你出店门没被车撞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已经过了四天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6 , Processed in 0.0449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