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1|回复: 17

[街谈巷议] 大家来找碴——谁违反了交通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5 0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事多拍拍政府和党委的公车违法吧,关注的人会更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0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眼力帖:
这是黄商红绿灯路口的一次随拍。。
图中违规现象不下5处。请仔细观察,找出他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车应该是闯红灯,的士压双黄线,行人闯红灯 a5aa12d7jw1e6022u7fypj20p018gjyx.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3-6-25 11:07
黄车应该是闯红灯,的士压双黄线,行人闯红灯

从图中南北方向车辆静止状态来看,应该东西方向是通行的,那么那辆由东往西行驶黄色车子,应该不是闯红灯,如果是,那么那辆西往东行驶的出租车也是红闯红灯了。如果北面斑马线上的载人摩托车是直行的话,到是有闯红灯嫌疑。其他标出的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25 12:00
从图中南北方向车辆静止状态来看,应该东西方向是通行的,那么那辆由东往西行驶黄色车子,应该不是闯红灯 ...

南北方向左转还剩5秒的时候,东西方向是绿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6-25 12:06
南北方向左转还剩5秒的时候,东西方向是绿灯吗?

应该是,一般是还剩3秒时,就变黄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照片上看不清楚信号灯,座等LZ公布答案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3: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没考过驾照,只晓得这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31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