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54|回复: 20

[街谈巷议] 史上最大的温水煮青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2 17: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马云:汶川地震死了八万多人,但是今天我得到了一个可怕的数据,每个星期,中国在接近或者变成癌症的人也是八万人。今天的中国的家庭没有朋友或者亲戚不被癌症所困扰的,我怕的是10年后、20年后,中国的GDP数字将全部被药品所抢占
d1ae2e58gdf9e4b345a97&6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17: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还是注重锻炼身体,更要保证饮水健康,武穴的污染其实是触目惊心的,前四五年武穴外国语学校对面一个糯米粉厂建厂房的时候,没事路过看到他们打桩,地表水层流出来的水都是黄黑色,而且有恶臭味,其实这个厂址离药厂有好远的距离,地下水被污染成这样,我想政府逃脱不了责任的。
我现在对吃水很是担心,这几年一直在黄梅,黄梅是山区,一直吃的山区水库的自来水,除了比较容易得结石没有其它的副作用,可是武穴我想水的副作用是癌症吧,我很担心这个问题,我们长江水上游是蕲春的化工污染,地下水被自家药厂污染,这种慢性致病效应很可怕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杞人忧天,但是我们身边的癌症患者应该是不少的。
群里面有没有人是卖净水器的,是不是真的有效,目前国家对净水器这一块没有强制执行标准,希望有人能出来解释一下净水器的原理和作用,是不是真的能将水里面的有害物质过滤,如果真有用,我马上去订一台,前提是不能宰人,网络这么发达,会上网的人你别指望能赚他多少钱,大家都懂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7: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好心人,每件事都说的细,不仅考虑自身还为大家作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建议大家搬到梅川或者余川来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22 17:56
还是建议大家搬到梅川或者余川来住。

梅川河水清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河水虽然还不是很干净,但是喝的水是梅川水库的水,比江水干净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22 18:04
河水虽然还不是很干净,但是喝的水是梅川水库的水,比江水干净多了。

很留恋在梅川读书时,那时镇中学在梅川河畔,一到晚自习各教室灯火通明,映在水中像只大轮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自来水是百元水库和梅川水库两个水厂供的,当地水库水直接喝很干净。荆竹水厂下半年听说可以供水了,到时余川花桥大金也不用吃地下水了,哈哈,大半个武穴用的是横岗山下来的山泉水啊。话说回来,记得小时候村里的自来水经常有蚂蝗啊,吓的我们不敢喝,小时候大人就说本地生水比开水矿物质多,喝了更健康。那是山泉水直接流进水盹没过滤网什么的,又分流到村民水缸里了。所以每个月要清洗水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不是最大的青蛙,没有最大的,只有更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等到水快开了,也有六七十岁了,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3 , Processed in 0.0453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