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98|回复: 7

[街谈巷议] 武穴市城区道路设立双黄线有标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几天看到一个贴子(这样拍照 属于违规取证吗?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0602&extra=page%3D1
    大家看问题不能只质疑,应该找出法律上的漏洞,比如武穴市道路这么窄,到底设单黄线合理还是双黄线合理,设立双黄线有没有法律依据,如果没有,他们的处罚也是没有依据的,可以提起行政诉讼,只要每个人都去法院起诉,估计公安局的人光是应诉头都大了,他每次应诉的成本绝对大于他处罚得到了200元钱,谁也不愿意做赔本买卖,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绝对不会吃亏的,这年头,多学法,多利用政府公共资源。
    武穴论坛的律师团出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不要只顾着有利益的事情做,这个公共利益官司如果有律师出头打赢的话,你可以一炮走红的,呵呵!
    大家也找找相关方面的材料,到底什么样的路面需要设置双黄线,不要一说打官司就觉得好像法院跟公安是一伙的,只要大家能找到依据,官司一定打得赢,官司赢了公安就必须整改,大家努力找一找依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3:0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可平头百姓做不到这样,这需要有法律知道的人带头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建议:交警的要是没钱了就直接找有车的说一声;罚点钱小意思,那个分儿就不要扣了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双黄线罚款200,扣三分、在武穴这样路况下,行人、电动车乱窜,的士随意停车掉头的情况下,有不压双黄线的吗,武穴有没压双黄线的公务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2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双黄线违章,大家看看这个贴子!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没有注意天天压了{: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08: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轩 发表于 2013-6-23 22:25
日,没有注意天天压了

你惨了,这回亏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天天压了,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0 , Processed in 0.0432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