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42|回复: 34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闲扯一下黄子恒和陈水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2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把 这两个人放在一起闲扯,俺估计有会员是要破口大骂的!(黄子恒是今年高考名副其实的状元!而陈水总是人神共诛之的恶魔!)————是夏门日报说的哈,跟我没关系!

      无所谓!俺脸皮特厚,早己炼就一身好功夫!不惧口水和砖头!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把这两个人扯到一块了!可能是记者的像机太牛逼了,让我看到救人的黄子恒上衣领口处好多线头脱了,显然小黄家很困难!穿这么一件旧也不太旧,破又不全破的衣服玩高考,估计小黄也是指望考上大学后,早日脱离贫穷!

      出了这么件事情,也不知小黄考试受没受影响!能不能咸鱼翻身来个状元及第!从常理上判断,应该是有点影响,抱起女同学,一路狂奔,怎么的也消损一些体力!智力应该也受点影响!回到考场后,他喘气都不匀,能不受影响吗?

      幸亏这小子当过兵!当兵前还玩过一把高考!影响有,应该不大!军人嘛!心理素质强点!尽管人家做梦想咸魚翻身,可人家该救人还救人!不含糊!

     小黄无论今年考多少分,在我心中,他就是状元!那么多老师、同学、工作人员在突发事情面前跟个傻子一样茫然失措!只有小黄像个爷们,纯爷们!救人还管他什么鸡巴高考不是!素质状元非小黄莫属!

    要是国内这帮混蛋大学校长不破格录取小黄,俺将保送他去美国或日本!说保送有点吹!但送他上名校不算个事!国外注重的是素质!应该不是问题!

     大家读到这里可能还不晓得俺扯半天为么事?

     大家觉不觉得这小黄特阳光,特有担当!也特可怜!三年前没考上大学,去当三年毛兵回来又参加高考!不可怜嘛!听说他家也是城里的,城里娃参加高考也没有件象样衣赏!刚才上网又看到新闻说他父亲早就病了,没钱治!昨天去世了!

    网上又有新闻说他救的那个女同学家长到现在,一点表示都没有!话也没一句!

    救人到现在连句谢谢都没捞到!可怜不?

     比他更可怜的当然是恶魔陈水总了!这家伙!太六了!这样人不多!要是多了,代世都别活了!

    奇了怪!我总感觉穿件破衣裳救人的小黄就是陈水总年轻时模样!

    好可怕!不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6: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5 06:13
发帖目的是说明:在社会缺乏对个体起码公平时,所作努力是徒劳的!英雄也可以逼成恶魔!

公平正义没有永远和绝对,陈水总肮脏,自私的行为,不值得有任何同情的理由,否则,我们身边会迸生出一个个陈水总,用他龌蹉的理由伤害无辜的群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4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太冷漠,我们一边努力奔富,希望伴富,渴望结富,可另一方面,我们恨富,仇富,嫉富,说起来,这世道,还真是没啥信仰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总认为是陈水扁在厦门放火,后来才终于看清原来是陈水总想不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师。。恩在大连买房没有啊、、、呵呵、、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这么悲惨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6-14 22:08
但愿这么悲惨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你这跟帖速度也太快了!

俺一根烟还没抽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6-14 22:28
苏老师。。恩在大连买房没有啊、、、呵呵、、

叫老师干吗?
俺脸皮厚!帖子中多次侃到这一点!
欠一身债!买了套遮风挡雨的鸽子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3: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水肿是什么人!???人心冷漠!苏先生不要发这样贴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14 23:01
还是我总认为是陈水扁在厦门放火,后来才终于看清原来是陈水总想不开

陈水总为什么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3: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14 23:01
还是我总认为是陈水扁在厦门放火,后来才终于看清原来是陈水总想不开

陈水总为什么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0387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