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88|回复: 4

[街谈巷议] 公汽喇叭扰民谁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16: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公汽喇叭声真是歌声嘹亮,无论在哪个区域,哪个地段都会随意按喇叭,希望有部门管管。特别是到火车站的公汽。也许是想和火车比汽笛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文明还没到这个高度,忍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5: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是应该出来管管了 总是喇叭按着不停 太刺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要全怪司机,有些人确实不自觉。要是你开车也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马路边的房子几乎每天早上都是被汽车喇叭吵醒的,武穴什么时候能像武汉一样禁止在市区鸣笛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2 , Processed in 0.0358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