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9|回复: 9

[建言献策] 省电视台20万元年薪招农民工当主播!还不限学历!网友们这是好机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15: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俺也是刚看到的!可惜自认为有两条不符合要求,一条是不在湖北!人家也没特别强调这一点!在湖北打工仔肯定是要优先的!好象也不限制非得是湖北人!外省在湖北打工的可以报名,能力差不多的话!我估计本省的肯定优先!

     第二条,民工中藏龙卧虎的,光俺武穴论坛上就高手如林,俺普通话也不行!希望广大网友中符合条件的赶快报名!干净利落的PK掉黄梅、蕲春那些人!我分析可能就是咱们三个县市之间竟争!天门打工的齐,只会做油漆!云梦的打工牛,只能工地留!几个打工大县咱还是老大!得有人上呀!

    说句题外话!武穴的领导平时不太重视打工的!武穴伢!出来露两手,让家乡领导一边替你吹吹牛皮,一边后悔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5: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主要要求是打工时间长点!有丰富打工经验!愿意为广大农民工服务!

       维权是主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限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0: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主播啊,网络还是现实?也不说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6: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我是自愧不如了!20万你要知道错一个字就是不少钱啊!我这样去别时候还要家里拿钱去赎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伤_つ 发表于 2013-6-10 01:47
哪里主播啊,网络还是现实?也不说清楚

省电视台呀!钱多!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6-10 16:15
算了,我是自愧不如了!20万你要知道错一个字就是不少钱啊!我这样去别时候还要家里拿钱去赎我!

不会的!保你挣钱还出名!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0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年倒出1000元,省电视台要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2 07:43
省电视台呀!钱多!速去!

去哪里啊·还是叫他们来找我好点·找了我·我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2 , Processed in 0.0482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