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63|回复: 43

[街谈巷议] 武穴的‘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几天我老公在商园红绿灯那里被一位闯红灯的撞了,手和脚都擦伤了摩托车也没用了。当时交警也来处理了说是让私了。那人答应给500元,可事后找他要钱的时候他就推三租四的不肯给。更可气的是他说自己是某单位的领导。试问武穴的领导就可以这样吗、其实他的电话号码和住址我都有,有人叫我给他点颜色瞧瞧,我们不想把事情闹大。500块钱也不是很多也许那人的人格就值这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把这位领导名字曝光,让大家看看这是一位什么样的领导,牛逼哄哄的。

点评

看他究竟是多大个领导?  发表于 2013-6-10 12:1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6-8 10:37
不会吧!武穴还有这样的事情,这个领导他还真的把自己当个领导!再大了领导也是人民公仆!

什么时候,我这“版主领导”也到处吹,我是版主。。我怎么的,我爸是李刚,怎么的?我撞人就是不给钱怎么的?
我行我素、骄横霸道的心理成因,无他!
.井底之蛙。一直在某局某村或者某。。骄横惯了,我行我素惯了,好少关注外面的世界。。见识短缺、环境优越的井底之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武穴还有这样的事情,这个领导他还真的把自己当个领导!再大了领导也是人民公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500块应该在交警在场的时候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这样"吃屎"领导,为了区区500元出尔反尔。

点评

我同意将他的电话公布出来,版主也可以当电话市领导,问问这人官是不是花钱买的?是  发表于 2013-6-9 0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照片贴出来,那领导会不会说车是借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公布他的名字,他的电话号码可以公布给大家。如果你说的是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6-8 10:38
你这个500块应该在交警在场的时候要的

他当时说口袋里没钱回家拿后来就一直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8 11:32
楼主别公布他的名字,他的电话号码可以公布给大家。如果你说的是事实!

135086518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6-8 11:01
把照片贴出来,那领导会不会说车是借来的?

可能是他认定了那地方没监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44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