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55|回复: 38

[街谈巷议] 广济药业等企业要搬到大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10: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区市民不想不敢闻怪味!让大金人民接着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9: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网友的环保意识增强,政府在企业搬迁的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环保问题,相信相关企业在搬迁到新区后,为武穴经济作贡献的同时,更要加强环境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跑到哪里去?只期望该镇人民每一发一个防毒面罩就已是万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穿越时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0:5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人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6-7 10:51
梅川人民欢迎你!

那就把药厂搬到你那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是个龙头企业,从经济角度来看,好!但从环保角度看,难说其好了。原建在武穴还只是少数人争“光”,现在搬到武穴市正中心,就是全体武穴人争“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3: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人民团结起来轰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3: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大金是没有脑子的人想的。应该放龙平,让毒水毒气排到下游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到广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了广药武穴领导、黄冈领导吃什么啊!说不定又增加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社会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2 , Processed in 0.0540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