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448|回复: 35

[风土人情] 武穴聘礼几万起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3-6-5 08:10 上传下载附件 (199.16 KB)

网上流传的“全国聘礼地图”


pinlitu.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结过婚,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现实社会真是的,老婆都明码标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点评

经济社会!  发表于 2013-6-6 12: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0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几万起步!先下手为强!
生米做成熟饭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08: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聘礼倒贴的也有,还有找个官二代做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万吧。。不过这个帐要这么算

按你老婆要10万彩礼来计算,陪你40年,每年2500,每天也就就是6块8,也就是说从你结婚那天开始,每天花6块8毛钱让一个女人给你洗衣、做饭、收拾房间,还得给你生娃,孝敬你的父母!所以不要女人花一点钱就心疼,现在6块8能买个啥?

点评

帐不是这么算的吧,要请你当会计,会亏死的;从你结婚的那一刻起,你所创造的一切都要跟你老婆平分;这恐怕不止6块8吧  发表于 2013-6-28 1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房无车无聘礼裸婚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1:2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多出点,没钱就将就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要钱吗?我结婚没花钱,老婆说自己给了三千他妈做我的聘礼,我自己什么钱都不有花的,哎。

点评

女儿、丈母娘一看,咦!华仔呀!排队倒贴。。。  发表于 2013-6-6 1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6 05:42
管他几万起步!先下手为强!
生米做成熟饭再说!

先下手为强是70后,80后的思维苏兄,你老了。。
生米煮成熟饭现在也不管用了,金钱至上哦!
当然,你如果是潜力股,女家也可以倒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3 , Processed in 0.0590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